|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哈天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电话OEM定制, 网络电话系统搭建, 促销卡定制, 网络电话线路搭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微6网络电话招商加盟洽谈会
浙江微6网络电话招商加盟洽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7浙江微6网络电话招商加盟洽谈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6 00:19
  询价
详细信息

“浙江微6网络电话招商加盟洽谈会”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类型: 手机充值卡 面值金额(元): 年卡
型号: 654541 规格: 5002
商标: 包装: 盒子
产量: 1000000

“浙江微6网络电话招商加盟洽谈会”详细介绍

微6通讯中国 (大陆)湖州市招商洽谈会成功召开并圆满落幕。本次招商大会:1.宣传了微6通讯品牌产品, 扩大了公司在当地的影响;2.高份额的占领了湖州市场,为公司实现“覆盖全国市场目标发展“奠定了基础;3.公司秉承着“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为代理商带来更多合作空间,稳固了微6通讯在湖州市场的通讯地位及市场占有率,大大提升微6通讯整体品牌知名度;4.通过本次招商大会,更多代理客户对微6通讯项目发展前景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及高度的认可。
在会员期间,现场对微6电话,的产品赞口不绝,对我们公司是信心满满,只要产品好用,这就是对客户最大的交代,产品好不好 您自己试用了就知道,这是一个新型的市场,也是一个赚钱的市场,你还在等什么呢?公司欢迎加盟代理,合作更多的项目,我们实现合作 共赢  互利。
对网络电话了解的 ,对微6产品了解的,都欢迎来公司参观,都欢迎来公司咨询,这样你对公司的产品情况不仅更清楚,公司的实力你也更清楚,如果您要代理我们的产品,就需要对我们的产品更了解,我们代理  招商 加盟   有普通经销商,有区域代理  ,就是县级代理  市级代理   省级代理等,还有专业的企业定制,OEM定制等
创新科技, 引领未来。微6通讯将以互联网+(通讯)的创新模式、创新姿态蔓延整个市场,引领通讯未来!
 本次活动,微6通讯中国(大陆)总部再次感谢各界领导、嘉宾的大力支持!!! 咨询13958199623(鲁经理) 微信13958199623(鲁经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