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哈天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电话OEM定制, 网络电话系统搭建, 促销卡定制, 网络电话线路搭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喂网络电话充值卡拥有稳定的网络电话系统
优喂网络电话充值卡拥有稳定的网络电话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7优喂网络电话充值卡拥有稳定的网络电话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17:37
  询价
详细信息

“优喂网络电话充值卡拥有稳定的网络电话系统”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654541
类型: 手机充值卡 型号: 654541
规格: 654541 商标:
包装: 产量: 1000000

“优喂网络电话充值卡拥有稳定的网络电话系统”详细介绍

  
  优喂网络电话是基于通讯录的免费网络电话软件,利用独特的网络技术,手机软件技术及全球优质线路资源,为全球广大用户提供免费通讯服务,,用户使用优喂电话软件拨打电话,其拨打所有国内长途电话及国际长途的标准资费低至0.02一分钟,来电显号三网通用。用了优喂网络电话就选快拨网络电话充值卡。全国人都能用的免费网络电话软件,只要你需要打电话想省钱,就用优喂网络电话吧。
  
  1、不换卡,不换号,来电显示本机号码。
  
  2、无月租,无漫游,无抵消,不分闲忙时。
  
  3、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卡,全国通用,拨打国际长途电话同样可以!
  
  4、信号稳定,通话音质超级清晰,等同于固话音质。
  
  5、软件简洁易用,与电话簿同步,完全可以代替手机拨号键盘使用。
  
  优喂网络电话充值卡是由哈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而哈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下一代网络的开放式网络通信服务商,拥有丰富的电信运营以及宽带互联网增值业务经验的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高新科技产业的技术型企业,拥有自己的网络电话系统。公司致力于互联网上语音传输的发展和推广,把互联网在语音上的应用于手机,融合通信技术,横跨互联网、电话网、移动网,三网互通,直接拨打,系统稳定,话质更清晰。公司的创新开拓了一个强大的市场,给全国人民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咨询13958199623鲁总监 微信13958199623鲁总监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